> 原创 > 新化:曝光利用停车位地锁占用公共用地行为

新化:曝光利用停车位地锁占用公共用地行为

我家住的筒子楼下,总是停满了车,对于新化人来说,哪里能停车就听哪里把,毕竟规划的停车位远远不够用。有时候,来晚了,这个位置就被人占了。最近发现楼下出现了几个停车桩用来占停车位。车子开走后,打开停车桩,别的车也没办法停。其实这个事情不影响我停车,本屌丝骑摩托的。但是这样把公共用地私用,让人很愤慨。如果每一个车主都和它一样。楼下停车位的使用率大大降低,也不公平。影响美观,按理来说,这地方就不应该停车,甚至停放的很多并不是我们这栋楼的住户。

我将这个事情反应给新化城管,但是新化城管说他们只负责马路边的事情,对于隔着几步远的马路内的事情,要求我去找社区。好把我就反应给社区吧(截止发稿时,我并没有打通社区的电话)。

其实我也不在乎结果,只是从这样的事情中,看到人性多么的自私,损害公众利益,还这么明目张胆,我想这么的私自占用公共空间的事情不少...但是却没有人管..希望用更多的提出来,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提出一处,处理一处。

新化:曝光利用停车位地锁占用公共用地行为

私自占用停车位的车辆,湘K-PB838

这种行为的违规成本有多低,这种停车位在淘宝上只需要30元左右。购买两个,不到一百块...而我老表在新化购买一个小区内的停车位价格是5万元。

新化:曝光利用停车位地锁占用公共用地行为

专用停车位地锁

 

典型的夜猫子,失眠者。爱好LOL、徒步、旅行、拍照、音乐、小球。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新化:曝光利用停车位地锁占用公共用地行为:等您坐沙发呢!

发表评论

表情
还能输入210个字

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