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原创 > 家有兒女 > 新化游:紫鹊界+古桃花源

新化游:紫鹊界+古桃花源

紫鹊界和古桃花源,总的来说,对于新化人,是避暑不错的地方,但是如果特别从外地来玩,我想这个的旅游服务还没有跟上,风光也很一般。

为了对应上一批关于绿地的文章,于是上周,带上家人和朋友,去附件的山村小聚了一下..

为什么这时候才分享?

因为我发烧,支原体感染..知道现在才有精力分享下上次的小故事。

本来是一个同事和另外一个同事简单的邀约,后来发展到更多的同事,同事各自有的又带上了家人,叫上了朋友。于是就有了这么十来个人,大家一起去乡下,买了点烧烤必需品,对于我来说,自然也只是吃...烤是不会的。

在紫鹊界门外的民宿住得,价格不贵80元,不过我还是建议多花一点,去山上住,我想那才更加有感觉,而且看店家能否帮你免个上山的门票。不过来这里玩,本就不是为了啥美景,因为我作为新化人,也不是第一次来这里,以前做药,去奉家镇,经常路过这里。主要还是和朋友一起出来玩玩,分享下育儿经.聊聊家长里短。

这一路下来着实挺累的,如果你帮紫鹊界和古桃花源当景点游玩,我想你一定会失望的。但是作为乡村游,就如同走出家门在公园散步一般,带还是感受大自然,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,就是古桃花源相对较远。从县城出发,足足需要花费3个小时的蜿蜒回转的山路。

典型的夜猫子,失眠者。爱好LOL、徒步、旅行、拍照、音乐、小球。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新化游:紫鹊界+古桃花源:等您坐沙发呢!

发表评论

表情
还能输入210个字

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