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原创 > 新化县粗石村游记

新化县粗石村游记

粗石村,山清水秀,离县城40公里。沿溪水一路上去,水路艰难。不适合老人和儿童。适合年轻力壮者游玩,无需门票。有简单为了保护安全的铁索和楼梯,青色的石头格外湿滑,需要特别注意。远处还可以看到古台山的风力发电设备。还有是大部分路段是要涉溪的,速干裤和涉溪鞋必须要准备下,会打湿的哦,怕湿就没法来玩咯。

今天返程时候,一个同伴出了车祸。我妈妈着急,结果下车也不小心摔了一跤,实在没多少心情写多少感触咯。分享一点图片算交差咯。

新化县粗石村游记

按照导图显示,我们只是走到了樟树下瀑布,所以还有很多风景可以看。就两个人,所以并没有走很远,还带着妈妈和女儿,他们走到半路就返程了。

典型的夜猫子,失眠者。爱好LOL、徒步、旅行、拍照、音乐、小球。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新化县粗石村游记:等您坐沙发呢!

发表评论

表情
还能输入210个字

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