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原创 > 为什么选择君乐宝

为什么选择君乐宝

以前我的宝宝是吃港版惠*,一直是妹妹从香港带,每次2罐,妹妹带吧,又不要钱,所以就想买国产惠*。偶尔我发现了君乐宝,家人都不赞成买,都不相信国产奶,而且君乐宝又卖的那么便宜,130元,刚开始我也是观望,因为宝宝一直是喝君乐宝的红枣酸奶,也对这个牌子有点了解...

我购买前的疑虑就是担心质量问题。但是质量会不会有问题?

质量肯定是第一的.君乐宝是瑞士SGS认证,负责检测的,这家瑞士公证行是靠信誉赚钱的,不可能为了君乐宝把自己的品牌给砸了,相信会严格检测..并且获得了欧洲BRC、IFS双认证。所以我不是盲目相信国产奶粉的..

后来有人说君乐宝就是三鹿?

后来我了解,君乐宝以前和三鹿是合作关系,君乐宝酸奶挂过三鹿的牌子,但是三鹿出事的时候,酸奶并没有出现问题.而后君乐宝和中粮蒙牛合作..现在君乐宝的大股东其实是中粮集团。这是国企,于是我想君乐宝也许是国家在下的国产奶粉的一步大棋...

宝宝和了君乐宝后,也一直挺好的,当然惠*也不错啦,只是就性价比来说君乐宝胜出,同样的质量下,我当然选择支持国货..

于是乎我主动联系君乐宝,想销售他们的产品,想更多的朋友能够知道君乐宝。

为什么选择君乐宝

典型的夜猫子,失眠者。爱好LOL、徒步、旅行、拍照、音乐、小球。E-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为什么选择君乐宝:等您坐沙发呢!

发表评论

表情
还能输入210个字

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